一階英文繪本:The Adventures of Beekle: The Unimaginary Friend

凱迪克金獎作品:The Adventures of Beekle: The Unimaginary Friend。一本關於友情、不放棄、冒險與勇氣的書。許多小朋友都有自己想像中的朋友,可能是一隻小寵物,一個童話故事中的角色,一個年齡相仿的玩伴,或是一個會變魔法的小仙女...,這些想像中的朋友會不會也在想著小朋友呢?The Adventures of Beekle: The Unimaginary Friend其實就是在講這樣的一個故事,原來這些想像朋友都是"真正存在"的,小朋友只要用心想他,他就會出現在身邊!

The Adventures of Beekle: The Unimaginary Friend

內容簡介:

在很遠的地方有一個神祕小島,所有小朋友想像中的朋友都會住在島上,只要小朋友用心想他,他就會"飛"到小朋友的身邊。但是有一個想像朋友一直沒有被召喚,他好失望,在島上等了又等,他決定自己冒險到真實世界去尋找跟他配對的小朋友。他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跟他配對的孩子,Beekle就是這孩子幫他取的名字,孩子與Beekle成為最好的朋友,開始人生的真正冒險。
英文童書繪本推薦,英文一階程度適合剛開始學英文的孩子:凱迪克金獎作品:The Adventures of Beekle: The Unimaginary Friend。一本關於友情、不放棄、冒險與勇氣的書。帶著魔幻風格的配色與畫風,用簡單的文字幫大家英文童書繪本推薦,英文一階程度適合剛開始學英文的孩子:凱迪克金獎作品:The Adventures of Beekle: The Unimaginary Friend。一本關於友情、不放棄、冒險與勇氣的書。帶著魔幻風格的配色與畫風,用簡單的文字幫大家實現小時候共同的夢想。共同的夢想。
幻想朋友的出生地
英文童書繪本推薦,英文一階程度適合剛開始學英文的孩子:凱迪克金獎作品:The Adventures of Beekle: The Unimaginary Friend。一本關於友情、不放棄、冒險與勇氣的書。帶著魔幻風格的配色與畫風,用簡單的文字幫大家實現小時候共同的夢想。
要到真實世界要經過一番冒險
英文童書繪本推薦,英文一階程度適合剛開始學英文的孩子:凱迪克金獎作品:The Adventures of Beekle: The Unimaginary Friend。一本關於友情、不放棄、冒險與勇氣的書。帶著魔幻風格的配色與畫風,用簡單的文字幫大家實現小時候共同的夢想。
哈囉,是你嗎?

親子共讀心得:

我小時候也有自己的想像朋友,還會常常自問自答跟他們說話,聽我媽媽說嚇到當時的保母,以為我有精神疾病😒。很多小朋友都有過類似幻想吧,這應該也是這本The Adventures of Beekle: The Unimaginary Friend可以贏得評審親賴得到凱迪克金獎的原因之一。帶著魔幻風格的配色與畫風,用簡單的文字幫大家實現小時候共同的夢想。如果這些想像朋友都成真該有多好呢?我女兒聽完這個故事後開始一直跟我反應:"媽媽,我的想像朋友是一隻貓咪,牠怎麼還沒有來找我?" 我回答她:"等妳長大一點畫出牠的樣子,牠就會來找你了!" 希望這個答案可以稱久一點,我家已經有一小人一小狗,不想太快多一隻貓來添亂呀😅。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