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階英文繪本推薦:I AM BEAR

I AM BEAR這本童書是由英國跨界作家Ben Bailey smith喜劇演員、饒舌歌手和音樂家和作家。他同時以筆名Doc Brown創作多本童書,I AM BEAR就是他創作的一本帶有濃濃Rap風的童書,一本快節奏的童書,一隻充滿自信又愛捉弄朋友的紫色熊,一連串滑稽搞笑的情節搭配嘻哈音樂,是一個帶來歡樂,讓孩子哈哈大笑的故事。裡面文字都很簡短,以押韻和強烈的節奏感配合紫色大熊令人發噱的肢體語言,好像在看搞笑片一樣,小朋友聽了還忍不住演了起來"I am bear and I am bare!"

I AM BEAR

內容簡介:

我是熊,一隻光溜溜的熊,身穿紫色毛皮衣的熊,我最愛吃蜂蜜,還有捉弄我的好朋友松鼠,我會變魔術,還會畫畫,我在朋友的屁股上畫畫,偷吃小松鼠的甜甜圈,啊!警察來追我囉,掰掰~

另類風格的幼兒繪本I AM BEAR,輕快節奏的韻文以嘻哈曲風來講述一個自我感覺很良好的熊熊故事。強烈節奏韻文培養孩子與感,引發興趣並且很適合親子帶動唱喔!作者是英國跨界作家Ben Bailey smith是喜劇演員、饒舌歌手和音樂家和作家。他同時以筆名Doc Brown創作多本童書。
I am bear and I am bare!

另類風格的幼兒繪本I AM BEAR,輕快節奏的韻文以嘻哈曲風來講述一個自我感覺很良好的熊熊故事。強烈節奏韻文培養孩子與感,引發興趣並且很適合親子帶動唱喔!作者是英國跨界作家Ben Bailey smith是喜劇演員、饒舌歌手和音樂家和作家。他同時以筆名Doc Brown創作多本童書。
BOO!

親子共讀心得:

另類風格的幼兒繪本I AM BEAR,輕快節奏的韻文以嘻哈曲風來講述一個自我感覺很良好的熊熊故事。小朋友聽到這強烈節奏音樂,一定也想跟著熊熊一起搖搖屁股吧!至於看這本書孩子會不會學壞?我女兒的確有一陣子很愛學熊熊搖屁股和躲在棉被裡突然"BOO"一聲跳出來嚇人😄,不過反正他們每隔一陣子就有心名堂,看一堆品格繪本都沒有那麼快學乖,哪有看一本書就學壞了呢?

I AM BEAR不只是一本有趣的書,根本是一本爆笑的書。這隻紫色大熊到底在玩甚麼把戲呀,一下子光屁股,一下子捉弄朋友,一下被警察追。但是自信滿滿的大熊覺得自己很棒呀,總是以"我是熊熊"自居,這種自信的態度讓他在各種情境下都能表現得落落大方毫不羞澀。然而他在某些時刻的無可奈何,使得這隻熊熊更加可愛和真實。這隻自信大熊有自己的專屬網站喔,https://www.iambearbook.com/,網站上可欣賞作者用嘻哈音樂和動畫呈現這個爆笑故事,我女兒很喜歡這首歌,會跟著一起打節拍和跳舞,連我也忍不住一聽再聽,一起欣賞吧!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