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階英文繪本:Press Here

又是一本超級適合親子共讀的書,Press Here的作者Hervé Tullet是法國插畫家,我首次接觸他的作品是上誼出版社所譯的"小黃點",也就是這本Press Here的中譯本,超級超級簡單的構圖,讓兩三歲小孩也領悟而且樂在其中。孩子真的很愛"小黃點",因次我又特地找了Hervé Tullet其他的作品做為親子共讀的題材以及小黃點的英譯版本Press Here,讓孩子邊聽英文邊做動作囉!超高的互動性題材,每一頁都有孩子可以參與的部分,文字部分大概是一階左右的程度,構圖則比很單純,用簡單的動作吹,點,搖等,書中的點點好像活了起來,小朋友覺得超級新鮮有趣,變成小小魔術師,書中點點任憑使喚。

Press Here

內容簡介:

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按一下小黃點遊戲就開始囉!根據書上的提示輕輕拍,或搖,或吹,或拍手等等,小黃點會隨著你的動作變大,變小,變顏色,變數量,改變位置......,用力拍用力拍,小黃點長大再長大~~
一階幼兒英文繪本推薦,Press Here目前還沒有中譯本,剛好讓孩子邊聽英文邊做動作囉!跟小黃點一書一樣,超高的互動性題材,每一頁都有孩子可以參與的部分。學英文也訓練眼耳手同步動作配合訓練。Hervé Tullet 真是一位天才作家,用超級簡單的構圖搭配簡單的文字指令,就可以設計出這麼多不同排列。
Press Here 輕拍右邊的點點

一階幼兒英文繪本推薦,Press Here目前還沒有中譯本,剛好讓孩子邊聽英文邊做動作囉!跟小黃點一書一樣,超高的互動性題材,每一頁都有孩子可以參與的部分。學英文也訓練眼耳手同步動作配合訓練。Hervé Tullet 真是一位天才作家,用超級簡單的構圖搭配簡單的文字指令,就可以設計出這麼多不同排列。
Press Here 哇~變色了

一階幼兒英文繪本推薦,Press Here目前還沒有中譯本,剛好讓孩子邊聽英文邊做動作囉!跟小黃點一書一樣,超高的互動性題材,每一頁都有孩子可以參與的部分。學英文也訓練眼耳手同步動作配合訓練。Hervé Tullet 真是一位天才作家,用超級簡單的構圖搭配簡單的文字指令,就可以設計出這麼多不同排列。
Press Here 輕輕搖一搖

一階幼兒英文繪本推薦,Press Here目前還沒有中譯本,剛好讓孩子邊聽英文邊做動作囉!跟小黃點一書一樣,超高的互動性題材,每一頁都有孩子可以參與的部分。學英文也訓練眼耳手同步動作配合訓練。Hervé Tullet 真是一位天才作家,用超級簡單的構圖搭配簡單的文字指令,就可以設計出這麼多不同排列。
Press Here 點點移位了

親子共讀心得:

Hervé Tullet 真是一位天才作家,用超級簡單的構圖搭配簡單的文字指令,就可以設計出這麼多不同排列組合,讓孩子百玩不膩的關鍵就是超高互動性帶來的成就感與參與感。我希望如果有一天我也想創作兒童繪本,希望可以像Hervé Tullet 一樣,就利用最簡單的圖然後可以賣很多本書(誤😂)。我在替孩子選擇英文繪本時,都盡量選擇原文就是英文的童書,覺得這樣比較原汁原味。但這本Press Here的原文應該不是英文,作者Hervé Tullet是法國人,但我和孩子真的太愛他的書了,所以也列入一階推薦繪本。我家小孩有一陣子每晚都要跟我一起玩Press Here,我來念書中可以控制小點點門的咒語,她來做動作,我看她每一頁的動作都做得很精準,不確定她是真的都聽懂這些英文指令還是把這些動作都記起來了,但是無所謂呀,玩得開心就好囉!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