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hiti 00 大溪地蜜月之旅 遊記分享


大溪地旅遊遊記分享Bora Bora 大溪地签证 大溪地旅游 大溪地诺丽 大溪地在哪里
攝於大溪地 波拉波拉
一直想將之前去大溪地度蜜月的所見所聞做個紀錄,現在終於完成。大溪地旅遊的中文資料相對其他國家也相對較少,以下各篇分享給大家,希望對於要規劃大溪地度假的朋友有所幫助,更希望我還有機會再去囉!
Tahiti 01 全球蜜月首選--大溪地Tahiti, 波拉波拉Bora Bora旅遊攻略
Tahiti 02 大溪地的國外航空公司Air Tahiti Nui與法阿國際機場Fa'aa
Tahiti 03 大溪地的國內交通-跳島,國內航班,渡輪,快艇
Tahiti 04 大溪地的旅遊度假安排--自助 or 跟團 or 自由行
Tahiti 05 茉莉亞島Mo'orea 之熱帶叢林驚魂記
Tahiti 06 Mo'orea 茉莉亞洲際渡假飯店InterContinental Resort and Spa Moorea
Tahiti 07 世界上最美島嶼-波拉波拉Bora Bora 環島遊
Tahiti 08 希爾頓波拉波拉努伊康萊德渡假飯店Hilton Conrad Bora Bora Nui Resort & Spa
Tahiti 09 我在波拉波拉上烹飪課-大溪地傳統美食
Tahiti 10 大溪地的水上活動--波拉波拉藍色蜜月 Bora Bora Blue Honeymoon
Tahiti 11 吃在大溪地-Bloody Mary 遊客必訪的知名餐廳
Tahiti 12 大溪地大島, 首都巴比提Pape'ete市中心景點推薦
Tahiti 13 大溪地首都帕皮提Papeete住宿推薦: Hotel Sarah Nui 莎拉努伊飯店
Tahiti 14 高更與大溪地的不解情緣
Tahiti 15 到大溪地旅遊不可錯過的十件事情what to do
Tahiti 16 買在大溪地-黑珍珠與伴手禮
Tahiti 17 你所不知道的大溪地
Tahiti 18 愛上大溪地的名人與在大溪地取景的電影
Tahiti 19 大溪地行前攻略-懶人包
Tahiti 20 大溪地最美的風景:是人。活在當下,享受當下!

Tahiti 附錄1 中文版"出入境卡“與“訪客問卷"
Tahiti 附錄2 Bora Bora 各項活動價目參考 from Hilton Conrad Bora Bora Nui
Tahiti 附錄3 Moorea島上與洲際度假飯店活動價目表

最後, 鯊魚也有情~~Nana, Bora Bora~~

離開Bora Bora時班機延誤了,原本在Pape'ete找了一家法國餐廳要吃晚餐也因此泡湯。正當我失望之時,摸到口袋裡有一個早上留下來想餵魚的麵包,
「咦?我出去餵魚好了!」
某人說:「這邊是機場哪裡會有🐟!」
我說:「機場外面就是港口,為何沒有魚呀?」
我逕自走到機場大廳外的港口,朝海水中開始丟麵包屑,結果幾分鐘後,水底下跑出一群小蝦子開始吃我的麵包!哇,大溪地的海水也太乾淨,這樣就有蝦子!我又繼續丟,過了一會兒,游出了群小魚一起搶吃麵包!又過幾分鐘,幾隻中型的魚也出來吃,把小魚嚇跑了!又過了一會兒,竟然水面上跳出了飛魚!!飛魚就在我眼前跳來跳去!!那把最後幾個麵包屑也丟下去....我發現港口游來了一隻很特別的”魚“,大約四五十公分大吧,不斷地繞著我和港埠兜圈,他一來,其他的魚都消失了!當他浮上水面時「哇!!!是鯊魚!!」旁邊小女生也超興奮的喊「SHARK!」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就用一個麵包,竟然引來了鯊魚!!
哇哈哈,我覺得這隻小鯊魚是來港口跟我道別的,Bye~Bye~小鯊魚,Nana~Bora Bora,希望有機會再見!
大溪地旅遊遊記分享Bora Bora 大溪地签证 大溪地旅游 大溪地诺丽 大溪地在哪里
拍到小鯊魚浮出水面的一瞬間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