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蒙階遊戲操作書:Let's Dress Teddy

小孩兩三歲時真的很喜歡這類遊戲操作書,給她更多的參與感和成就感,我也很樂意搜集不同玩法的童書給她,試試看她的反應。Let's Dress Teddy這本操作遊戲書附了20個小不織布做成的衣物配件,根據書中五個不同場景幫Teddy熊穿上不同的衣服。小朋友在玩的過程中,我會不斷重複那些衣物配件名稱,她就自然地記住了。同系列的不織布家家酒書還有Let’s Cook with Teddy,裡面可以學到常見的烹飪用品名稱和食材;Make Teddy Better是熊熊生病了,有各種醫療器材幫Teddy熊治病,都是比較深入一點地練習一組相關領域的字彙,是適合三歲以上比較進階一點的認知遊戲書。

Let's Dress Teddy

內容簡介:

Teddy要去海邊了,幫他找一下他的泳褲在哪裡?遮陽帽在哪裡?....熊熊要去奶奶家,但是下雨了,下雨天又該戴上哪些衣物?熊熊要去參加變裝派對,他是SupperHero,幫他找他需要的配件。熊熊在雪地裡玩,可以幫忙他的雪人穿上衣服嗎?熊熊準備睡覺了,請幫他換上睡衣找到他的兔寶寶吧!
英文幼兒繪本遊戲書:Let's Dress Teddy這本操作遊戲書附了20個小不織布做成的衣物配件,根據書中五個不同場景幫Teddy熊穿上不同的衣服。還有Let’s Cook with Teddy;Make Teddy Better都是同系列的不織布家家酒書。適合三歲以上比較進階一點的認知遊戲書。
Let's Dress Teddy superhero完裝
英文幼兒繪本遊戲書:Let's Dress Teddy這本操作遊戲書附了20個小不織布做成的衣物配件,根據書中五個不同場景幫Teddy熊穿上不同的衣服。還有Let’s Cook with Teddy;Make Teddy Better都是同系列的不織布家家酒書。適合三歲以上比較進階一點的認知遊戲書。
Let's Dress Teddy 熊熊要睡覺了,該穿哪些衣物呢?
英文幼兒繪本遊戲書:Let's Dress Teddy這本操作遊戲書附了20個小不織布做成的衣物配件,根據書中五個不同場景幫Teddy熊穿上不同的衣服。還有Let’s Cook with Teddy;Make Teddy Better都是同系列的不織布家家酒書。適合三歲以上比較進階一點的認知遊戲書。
Let's Dress Teddy 穿好囉,晚安!

親子共讀心得:

小孩在剛接觸英文時正好是她迷上家家酒遊戲的年紀,所以她很喜歡這本“幫熊熊穿衣服書”,三五不時就拿出來找我一起玩。我一開始完全照書念,然後手指著目前念到的配件示意要她幫熊熊”穿上“,幾次之後她也能聽我講到哪自行穿到哪。有時候我會故意顛倒順序看她是不是真的聽得懂,她也能正確地拿對應配件,所以多聽幾次還真的記住了。女兒有時候也故意搗蛋,幫雨中的Teddy穿上泳褲,幫要去參加Party的Teddy穿上睡衣之類的,我就哈哈大笑說:「不行吧,他怎麼穿pajama去party啦!這樣會被笑吧.....」就自由發揮自由玩囉!我自己在這本書也學到許多單字,以前講衣服就是說clothes,頂多再加上pants。原來還有這麼多衣物相關字彙swimming trunks, mittens, cape....,下次去美國逛outlet跟店員溝通應該更順暢更會買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