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蒙階遊戲有聲繪本:Roar!

在幫孩子挑選英文啟蒙階段的繪本圖書時,我覺得有趣比學到東西更重要。因為她在接觸英文以前就已經跟我一起共讀了好幾百本中文兒童圖畫書,現在突然要開始看英文書聽英文故事,我只希望她可以接受,不要排斥。雖然當下看的英文書比正在看的中文書簡單許多,也覺得英文書很有趣很吸引她。所以我當時幫她選了許多本有特殊效果的遊戲互動書,Roar!就是其中一本。結果這本Roar!的親子共讀效果好不好呀?這個故事最後有一個出人意料的結局,也造就意想不到的親子共讀效果,一起來看看。

Roar!

內容簡介:

鎮上舉辦咆哮比賽,看誰最會吼!動物們紛紛上台比賽,發出最得意的咆哮聲給裁判評分。正當大家覺得勝利者是叫最大聲的恐龍時,一個小女孩有點害羞地走上台,然後用力一吼(書本這頁打開翻翻頁會發出吼~的音效),哇~十分,小女孩勝利!
每一頁都有翻翻頁設計,小女孩上台比賽時還會配合情節發出吼叫聲喔。
幼兒學英語啟蒙階遊戲有聲繪本:Roar!很適合家裡親子共讀學親子英文。有趣的故事,反覆的情節,加上音效。可惜結局有點出人意外,也造成出人意外的共讀效果。學齡前英語有聲書,繪本圖書推薦。 
Roar! 小老鼠第一個上台
幼兒學英語啟蒙階遊戲有聲繪本:Roar!很適合家裡親子共讀學親子英文。有趣的故事,反覆的情節,加上音效。可惜結局有點出人意外,也造成出人意外的共讀效果。學齡前英語有聲書,繪本圖書推薦。
Roar! 哇 恐龍好會咆哮
幼兒學英語啟蒙階遊戲有聲繪本:Roar!很適合家裡親子共讀學親子英文。有趣的故事,反覆的情節,加上音效。可惜結局有點出人意外,也造成出人意外的共讀效果。學齡前英語有聲書,繪本圖書推薦。
Roar! 小女孩也想比賽
幼兒學英語啟蒙階遊戲有聲繪本:Roar!很適合家裡親子共讀學親子英文。有趣的故事,反覆的情節,加上音效。可惜結局有點出人意外,也造成出人意外的共讀效果。學齡前英語有聲書,繪本圖書推薦。
Roar! 哇!小女孩的Roar好厲害呀!

親子共讀心得:

第一次在親子共讀這本戲劇效果十足的Roar!時,一開始十分順利,媽媽也會配合翻翻頁製造一點音效逗小孩開心。念到恐龍上台比賽那頁時,小孩自己幫她最愛的恐龍配音效『Roar!』。等到小女孩上台,打開翻翻頁小女孩發出大吼Roar!,小孩也覺得很好玩。但就在講到最後一頁,裁判宣布小女孩贏了比賽,我家小孩突然崩潰大哭說:「我不要她贏,我要那個暴暴龍贏!」媽媽好說歹說,一直跟她講小女孩叫的很棒,恐龍也很恭喜她呀等等,我家這「歡婆」還是一直吵說她要恐龍贏!然後第二天晚上,她又拿出這本書要我講,然後講到最後又演出同樣戲碼。😓然後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我終於受不了偷偷把這本書藏起來(😖媽媽我容易嗎我?)好吧,這真是一本戲劇張力十足的繪本,很生動,又有驚喜音效,小孩雖然不喜歡但又想一讀再讀😑。不過看了幾次,她的確記住了”winner“,上台參賽的動物名稱,還有最重要的這個字"Roar"!這本書不但是有趣的有聲翻翻書,更想要傳達“人不可貌相”的觀念給孩童,可惜我家那隻慧根不夠,恩,還是我今晚再把這本書拿出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