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創童書推薦:[大野狼診所]

台灣原創繪本大野狼診所,這次大野狼不再是反派了,變身為幫動物們治病的慈祥醫生。你們家裡有害怕看醫生的小朋友嗎?帶他一起看看這本大野狼診所,動物們去看病時原本也是忐忑不安,但是大野狼醫生不但幫大家醫好了還請大家去他家玩喔!好好的野狼醫生呀,所以千萬不要以貌取人,很多外表兇惡的人有著一顆善良溫暖的心。

大野狼診所

內容簡介:

森林裡新開了一間大野狼診所,動物們議論紛紛很害怕大野狼醫生。但是綿羊毛毛最近喉嚨好痛,小豬朱朱一直流鼻水,小紅帽這幾天在拉肚子。他們三個只好打扮成豹、老虎和獵人,硬著頭皮去看大野狼醫生。到了診所,大野狼醫生一眼看破他們的真實身份,但是沒有說破,幫他們治療看病還溫暖的送上禮物和卡片。原來大野狼醫生這麼好,大家再也不怕去看醫生了。

幼兒園說故事推薦繪本好書書單大野狼診所,台灣原創繪本,聽到這個故事是因為小孩子在聽podcast的從前從前阿姨說故事,本來就很愛大野狼的她一聽完就立馬愛上這個故事,在新北市圖書館找到這本大野狼診所而且還是超大本的故事大本版本(37cm*35cm),好適合幼兒園老師講故事給學生聽。親子共讀童書繪本推薦

幼兒園說故事推薦繪本好書書單大野狼診所,台灣原創繪本,聽到這個故事是因為小孩子在聽podcast的從前從前阿姨說故事,本來就很愛大野狼的她一聽完就立馬愛上這個故事,在新北市圖書館找到這本大野狼診所而且還是超大本的故事大本版本(37cm*35cm),好適合幼兒園老師講故事給學生聽。親子共讀童書繪本推薦

親子共讀心得:

第一次聽到這個故事是因為小孩子在聽podcast的從前從前阿姨說故事,本來就很愛大野狼的她一聽完就立馬愛上這個故事,有一陣子只要一上車,就點播大野狼診所,也讓我不禁佩服從前從前阿姨說故事的功力。我不知道跟孩子一起聽這個大野狼診所聽了多少次,突然想到「咦,其實我也可以找這本書來講給她聽呀。」我在新北市圖書館找到這本大野狼診所而且還是超大本的故事大本版本(37cm*35cm),好適合幼兒園老師講故事給學生聽。小孩很欣喜的跟我一起看這本大野狼診所,不知道跟她心裡想像的畫面有沒有一樣呢?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