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有趣面具遊戲操作書:[I Face人物愛臉書],[面具書],[猜猜我是誰]

介紹三本很類似的面具遊戲書: I Face人物愛臉書面具書猜猜我是誰。這三本面具書都是厚紙板硬頁書,周圍圓弧設計不會傷到小手,兩側露空握把,小小幼兒方便抓握,眼睛部分中空兩個洞洞,小手一打開放在臉前馬上變臉成功。I Face人物愛臉書算是我跟我家寶寶的第一本遊戲書,她剛學會坐時就常常在地墊上跟她一起玩這本面具書。那時大約五六個月大吧,她開始模仿我的動作,把面具書打開放在自己臉前面格格笑。就因為這本書太受寶寶歡迎了,後來又陸續買了面具書猜猜我是誰。是面具遊戲書,也是簡單的幼兒認知學習書。

猜猜我是誰 汪汪!

內容簡介:

I Face人物愛臉書:這是一本無字書,雙手拿著握把打開就是一個面具,機器人,小丑,巫婆,獨眼怪怪,公主,國王。每一個圖案都很有特色,充分畫出那個角色的特色,小寶寶過目不忘,百玩不膩!

猜猜我是誰:是動物為主題的面具書,每頁打開是一個動物面具,有簡短敘述動物愛吃的食物和叫聲,親子一起玩的時候,一邊扮動物一邊發出動物叫聲,小寶寶一下就記住了。也可以發出動物叫聲,和提示喜歡吃的食物,請小寶寶猜猜我是哪種動物。是面具遊戲書,也是基本認知書。

面具書:和猜猜我是誰同樣是風車出版社出版的面具遊戲書,內容也是以動物為主題,加上兩樣水果番茄和西瓜,跟小朋友一起玩角色扮演,輪流扮演互相猜,小寶寶覺得超有趣。

猜猜我是誰

猜猜我是誰 我最愛吃蜂蜜

猜猜我是誰 齁齁 我是小豬豬

親子共讀心得:

小寶寶幾個月大時,我就常常拿著I Face人物愛臉書這本面具書放在臉前面嘴巴出怪聲逗她玩,她一開始只是格格笑,後來開始模仿我的動作,拿起面具書打開放在自己臉前面,嘴巴念念有詞,回想起來這真的是小嬰兒模仿大人說話的初步階段,只是當時她一直不懂的要把圖案面朝外😆。後來就是因為寶寶太喜歡I Face人物愛臉書了,又陸續買了風車出版社面具書猜猜我是誰,內容有動物和水果。小朋友現在三歲了,偶爾還會拿出來玩一下,現在她知道要把有圖案的那面朝外裝動物嚇我們了,我們也是加減假裝怕一下。

推薦指數⭐⭐⭐⭐
書名I Face人物愛臉書
出版社小比工作室
作者人類文化
適合年齡0-3歲

推薦指數⭐⭐⭐⭐
書名猜猜我是誰
面具書
出版社風車出版社
作者風車編輯
適合年齡0-3歲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