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階英文繪本:From Head to Toe

From Head to Toe又是小幼童最愛的Eric爺爺Eric Carle的暢銷童書,薄薄一本書全書只有兩百多字,不斷使用重複句和押韻,總共只有包含43個單字,就用同一個句型,讓小朋友學到11種不同動物名稱,12個動作和12個身體部位名稱。小孩看了書都會想要一起跟著從頭動到腳。
From Head to Toe

內容簡介:

我是企鵝我會轉頭,你呢?我是長頸鹿我會彎脖子,你呢?我是公牛,我會聳肩,你呢?..,,,
幼兒啟蒙階英文故事繪本推薦,From Head to Toe又是小幼童最愛的Eric爺爺Eric Carle的暢銷童書,薄薄一本書全書只有兩百多字,不斷使用重複句和押韻,總共只有包含43個單字,就用同一個句型,讓小朋友學到11種不同動物名稱,12個動作和12個身體部位名稱。還有有聲書可以跟著唱動跳。
From Head to Toe

幼兒啟蒙階英文故事繪本推薦,From Head to Toe又是小幼童最愛的Eric爺爺Eric Carle的暢銷童書,薄薄一本書全書只有兩百多字,不斷使用重複句和押韻,總共只有包含43個單字,就用同一個句型,讓小朋友學到11種不同動物名稱,12個動作和12個身體部位名稱。還有有聲書可以跟著唱動跳。
From Head to Toe

幼兒啟蒙階英文故事繪本推薦,From Head to Toe又是小幼童最愛的Eric爺爺Eric Carle的暢銷童書,薄薄一本書全書只有兩百多字,不斷使用重複句和押韻,總共只有包含43個單字,就用同一個句型,讓小朋友學到11種不同動物名稱,12個動作和12個身體部位名稱。還有有聲書可以跟著唱動跳。
From Head to Toe

親子共讀心得:

這種可以一邊看一邊做動作的書很受幼兒親睞,而且我發現手腦並用的效果很好,容易記住又有多一些參與成就感。From Head to Toe這本書在親子共讀時一定用帶點節奏感地念,容易琅琅上口又好記。還有別忘了From Head to Toe是可以用唱的,網路上可以找到許多不同的歌唱版本,有動物叫聲和不同角色配音的更吸引幼兒。我們家小朋友之前在啟蒙階因為童謠"Head shoulder knees and toes"學了一些身體部位的名稱,看Tug the Pup and Friends! 讀本和兒歌學會基本動物名稱,這本From Head to Toe剛好把這些東西串起來,再加上一些新的動作名稱,也符合我心中希望的循序漸進學習,就是每一階都能重複前面學到的字彙然後再加入一點新的東西。

支援毛毛蟲點讀筆的凱迪克童書有出一套動物舞蹈秀互動遊戲(From Head to Toe Aminal Dance Party),用毛毛蟲點讀筆點動物紙板或是紙板,就會有動物的自我介紹和叫聲等讓小朋友去猜,裡面內容跟這本From Head to Toe有許多重複的地方,可能也是有『模仿』這本書吧。不過是正好可以作為看完From Head to Toe之後的反覆練習遊戲,增加熟悉度。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