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孩子的愛是父母不斷學習的動力:[范姊姊說故事 媽咪和我一起學]

媽咪和我一起學 這本繪本最初吸引我注意的原因是這本書還真多名人名演員推薦。原來媽咪和我一起學一書的作者范瑞君是專業的演員和導演,有多部影視作品,為最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育有兩女。超級有童心的范瑞君把自己的育兒心得和母女相處的互動情節出版成好幾本繪本故事,媽咪和我一起學便是其中一本。除了繪本外,這本書還有有聲書,可以掃書中QR code聽到專業演員講故事喔。

媽咪和我一起學 

內容簡介:

從寶寶在肚子裡開始,媽媽就努力的學習如何做一個媽媽,要怎樣吃才營養?怎樣寶寶最健康?寶寶出生了,開始吃東西,媽媽又忙著學做菜。寶寶開始學走路,媽媽在旁邊當個大力士背著寶寶的東西陪寶寶。媽媽永遠是寶寶的守護者,寶寶探索世界,媽媽也一邊努力學習了解寶寶。寶寶也要跟媽媽一樣,一起活到老,學到老。

有聲書

推薦親情親職教育繪本:”媽咪和我一起學“作者范瑞君是專業的演員和導演,有多部影視作品,為最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育有兩女。超級有童心的范瑞君把自己的育兒心得和母女相處的互動情節出版成好幾本繪本故事,媽咪和我一起學便是其中一本。除了繪本外,這本書還有有聲書,可以掃書中QR code聽到專業演員講故事喔。
寶寶在肚子裡媽咪學營養

推薦親情親職教育繪本:”媽咪和我一起學“作者范瑞君是專業的演員和導演,有多部影視作品,為最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育有兩女。超級有童心的范瑞君把自己的育兒心得和母女相處的互動情節出版成好幾本繪本故事,媽咪和我一起學便是其中一本。除了繪本外,這本書還有有聲書,可以掃書中QR code聽到專業演員講故事喔。
寶寶開始吃副食品,媽咪開始學做菜

推薦親情親職教育繪本:”媽咪和我一起學“作者范瑞君是專業的演員和導演,有多部影視作品,為最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育有兩女。超級有童心的范瑞君把自己的育兒心得和母女相處的互動情節出版成好幾本繪本故事,媽咪和我一起學便是其中一本。除了繪本外,這本書還有有聲書,可以掃書中QR code聽到專業演員講故事喔。
寶寶長大了,媽咪是守護者

親子共讀心得:

看完這本書媽媽的感處應該比孩子多,親子之間真的就是這樣,不斷互相了解互相學習。寶寶來到世上凡事都很新鮮,媽媽也是第一次學習當媽媽,不斷地在嘗試在努力。孩子小時候真的成長的很快,一歲以前覺得每個月都變化很大,一歲以後覺得每三個月都有很明顯的成長。孩子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需求,父母就一直配合他們成長的腳步又調整自己。我很幸運地到目前為止,在孩子每個階段都剛好可以找到我有興趣的事情參與。

對孩子的愛是父母不斷學習的動力。

親職教育就是不斷教學相長,作者透過媽咪和我一起學保留紀錄媽媽對孩子濃郁又笨拙的愛,等孩子大一點再拿出來看,孩子一定可以體會。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