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階英文繪本:A Flip-flap book Hide and Seek

A Flip-flap book Hide and Seek是Jez Alborough繼hug,Yes,Play,Tall這四本單字書後,又一本適合幼兒的故事繪本。這次改以翻翻書,重複的劇情,不斷累加的動物名稱讓小朋友熟悉句型和動物名稱。動物們玩捉迷藏遊戲,一隻一隻巧妙地融合在背景圖片中,跟小朋友一起找找看,然後打開翻翻頁,BOO謎底揭曉!在玩的當下,同時學會好幾個動物名稱:Frog, Hippo, Snake, Tortoise, Toucan。我也是看了這本書才知道原來陸龜叫Tortoise,很簡單又生動的一本繪本。

A Flip-flap book Hide and Seek

內容簡介:

青蛙跟動物朋友們一起玩捉迷藏,大家都好會躲好難找喔。一起來幫牠找找看吧,翻翻頁後面都有驚喜!

幼兒一階英文書單分享A Flip-flap book Hide and Seek是Jez Alborough繼hug,Yes,Play,Tall這四本單字書後,又一本適合幼兒的故事繪本。用極少的文字帶出精彩故事情節,很適合親子共讀共樂的一本翻翻頁故事書。很快就熟悉這個句型和這些動物名稱了。
我是青蛙,朋友們都躲到哪裡去了?
幼兒一階英文書單分享A Flip-flap book Hide and Seek是Jez Alborough繼hug,Yes,Play,Tall這四本單字書後,又一本適合幼兒的故事繪本。用極少的文字帶出精彩故事情節,很適合親子共讀共樂的一本翻翻頁故事書。很快就熟悉這個句型和這些動物名稱了。
BOO!原來河馬躲在水裡
幼兒一階英文書單分享A Flip-flap book Hide and Seek是Jez Alborough繼hug,Yes,Play,Tall這四本單字書後,又一本適合幼兒的故事繪本。用極少的文字帶出精彩故事情節,很適合親子共讀共樂的一本翻翻頁故事書。很快就熟悉這個句型和這些動物名稱了。
河馬和我都找不到其他人,可以幫幫我嗎?
幼兒一階英文書單分享A Flip-flap book Hide and Seek是Jez Alborough繼hug,Yes,Play,Tall這四本單字書後,又一本適合幼兒的故事繪本。用極少的文字帶出精彩故事情節,很適合親子共讀共樂的一本翻翻頁故事書。很快就熟悉這個句型和這些動物名稱了。
BOO!原來蛇躲在樹上!

親子共讀心得:

我很喜歡Jez Alborough的作品,總是言簡意賅用極少的文字帶出精彩故事情節,讓小幼兒也能看懂又樂於其中。我家小孩看這本書的那陣子,很喜歡躲在門後或窗簾後面,然後「BOO!」的一聲跳出來嚇我,這可能是看這本書的「副作用」😂。不過這本A Flip-flap book Hide and Seek的確用很簡單的劇情吸引小孩反覆閱讀,幾次就熟悉這個句型和這些動物名稱了。Jez Alborough不僅文字生動,圖片中的動物們表情更是活靈活現,看那些動物下一跳的有趣表情,怪不得我家小孩會一直想要嚇我呀!很適合親子共讀共樂的一本翻翻頁故事書。

推薦指數⭐⭐⭐⭐⭐
書名A Flip-flap book Hide and Seek
出版社Walker books
作者Jez Alborough
適合程度一階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