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瑜珈哲學:劉德華-活在當下享受當下

名人瑜伽哲學-天王劉德華 Andy Lau - The Adventurers

今天看到華仔受傷復出為電影俠盜聯盟宣傳的新聞, 真是令人太開心了! 華仔是今年年初在泰國拍古道烏龍茶的廣告時不慎墜馬又被馬踩到, 導致脊椎和骨盆多處骨折😢😢😢😢😢身為狂粉的我看了好傷心呀! 好在經過半年的復健調養, 終於又蹦蹦跳跳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大家先來看一下劉德華在俠盜聯盟的超帥預告片吧!



之前有媒體報導華神這次停工半年至少損失9000多萬人民幣(約1300萬美金). 我想錢對劉天王來說根本不是重點, 只是沒辦法想像平常工作滿檔的華神竟然要養傷半年多. 但是這兩天看到他復出後在電影首映會接受媒體訪問的言談, 真是令人佩服華神對人生的見解, 

華仔談到自己受傷休養的這半年還有俠盜聯盟這部電影:



雖然受傷了, 但是我也享受這半年.


這個是我生命其中一個拼圖,沒有這部分就不成立的,我的人生就有它,就有這部電影的存在。所以不管它是大還是小,它是重還是輕,它都是我的一部分。

劉德華表示受傷修養的半年是「自己的一塊人生拼圖,是享受的半年」,並且「每天都為自己的明天運動」。

多正念的想法呀!

令我想起我年初在上瑜珈兩百小時師資班時Corey Wu老師對瑜伽經Yoga Sutra的一段撰釋:



過去做過的一切, 正在做的一切, 和將來要做的一切, 都是生命的完美表達! 

華仔說他雖然受傷了,但是也享受這半年,再回來同樣享受工作。我好佩服他這種活在當下享受當下的哲理. 每天都為自己的明天運動, 每天都為了自己的明天努力! 

華仔說 
“对啊,这是你们神化了。大家认为我是什么人,第一,我不能改变;第二,我活在我自己认为舒服的空间。

的確, 很多事情竟然發生了, 我們也不能改變, 還不如好好把握當下, 看可以利用現有狀況打造自己的舒服空間, 總比在那邊像無頭蒼蠅一樣硬是想要突破困境, 卻弄得自己筋疲力盡來的好.

最後我們再來看看幾張華神記者會上的帥照, 希望華仔永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 (照片取自網路新聞)

劉德華 俠盜聯盟記者會

華仔墜馬復出 俠盜聯盟 舒淇 馮德倫

永遠的男神 劉德華

俠盜聯盟首映會

俠盜聯盟 劉德華 舒淇 尚連奴 馮德倫

最後, 大家記得去戲院支持俠盜聯盟喔!
俠盜聯盟劇情簡介和場次查詢在這邊: https://goo.gl/Bx3ixH
狂粉我也要來去為我的明天努力了🙆

華仔天地官方連結在此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