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hiti 09 我在波拉波拉上烹飪課-大溪地傳統美食

我對烹飪和美食一直非常有興趣,看到Hilton Conrad Bora Bora Nui 有提供私人烹飪課;『大溪地傳統料理烹飪課加雙人浪漫晚餐』我就馬上吵著說:「我~要~去~」另外一位夥伴其實幾乎沒有做菜經驗,但也只能硬著頭皮陪我上。網路票選第一蜜月旅行推薦地點:大溪地知名觀光景點,如何規劃大溪地自助旅遊,購買便宜機票,超美海島海上屋villa全攻略紀錄Tahiti 00 大溪地蜜月之旅 遊記分享
上課地點就在希爾頓二樓餐廳裡,一到現場他們已經幫我們把要用的食材和器具準備好在長桌上,有一位法國主廚Remy和一位助理在等著我們,原來是雙語教學,主廚示範並用法文解說,助理又翻譯成英文給我們聽,我們在實作一次。
大溪地晚餐菜餚傳統美食
TAMA'A MAITAI使用食材

他教我們的這道菜很特別,是大溪地知名的傳統料理TAMA'A MAITAI。利用酸可使蛋白質變性的方法,讓檸檬汁來把魚肉“煮熟”。首先就先把生魚肉切成丁狀,擠一顆檸檬汁將魚肉整個浸泡在檸檬汁中直到魚肉變成白色,撈起來後,拌入切成丁狀的洋蔥,紅蘿蔔和小黃瓜等,再加入少許鹽,胡椒,檸檬汁,椰奶調味一下就完成了。
大溪地晚餐菜餚傳統美食
完成後放入空椰殼中,是不是更有南洋風呢!

接下來就到了品嘗時刻了,原來它們已經幫我們在布置了一桌靠窗的位子還有一張剛剛學的食譜和結業證書,哈! 恩~自己親手做的TAMA'A MAITAI真好吃呢!魚肉很嫩,微酸的口感配上椰奶,一點腥味也沒有。晚餐除了我們自己做的TAMA'A MAITAI還有附白酒和麵包,也算豐盛了。
大溪地晚餐菜餚傳統美食
法國主廚Remy和助理

大溪地晚餐菜餚傳統美食
上課很認真吧!
大溪地晚餐菜餚傳統美食
完成囉,和主廚合照一張
大溪地晚餐菜餚傳統美食
大溪地傳統料理烹飪課加雙人浪漫晚餐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