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海水浴場住宿: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Villa區開箱

前一篇提過我們到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原本是訂了兩晚Villa區,結果創下我們有史以來最快check out紀錄...,進去半小時就落荒而逃😓。雖然跟它只有半小時緣分,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Villa區的房型和照片。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Villa區就在飯店本館的左邊,其實範圍蠻大片,先開車到本館大廳check in後,拿到房卡,直接開車到Villa區停車。我們到的那天下雨,停好車後走到Villa門口,要上一層樓小樓梯,有一個小小前院。我們在前院放下行李,拿出房卡開門,就這短短幾秒,一大群超餓的大黑蚊衝出來攻擊我們,我們趕快把門打開,行李放進去,也有五六隻大黑蚊跟著進來,所以一進房就忙著打蚊子。後來數了一下,我被咬了八個包,我女兒五六個包,我先生四五個包😓,有沒有很誇張?我們完全被蚊子當成沾板上的肉餅。我相信飯店本身也有意識到蚊蟲問題,所以庭院裡有放蚊香。我打電話請飯店人員過來點蚊香後,櫃檯主動打電話詢問我們要不要換到本館去。真的很感謝她這個提議,不然我們可能關在Villa房間內三天不敢出門。外面黑蚊虎視眈眈,後來我們把行李搬上車換到本館去,就在Villa區停車處又被咬好幾個😖。很推薦大家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但是千萬不要訂Villa區,不但蚊蟲多而且Villa區內裝潢感覺也比本館舊許多,但價錢還略高於本館?真是太奇怪了。

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其實是很美的海景飯店

東北角最美溫泉沙灘親子渡假飯店-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

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Villa區開箱

Villa區內有好幾個停車位,可以開車到離房間較近的停車處停車再下行李。Villa區庭院很多植物,我想這是蚊蟲多的原因。Villa庭院風的設計,找到門牌後進去庭院,有一個小樓梯,走上樓後才是房間大門。

打開門後其實有一股味道,感覺房間好像很久沒人住了,床頭還有五隻小果蠅的屍體。雙人加大床很大,床上有浴袍,Villa區房型浴室也算大,有私人泡湯屋。

後來換到本館去以後,我覺得本館應該是有重新整修過,裡面裝潢設備都很新,跟Villa區比起來至少多了兩顆⭐⭐。Villa區跟本館比起來,就是有獨立進出口,然後多一個私人湯池,但是都舊舊的。好險我們這次馬上換到本館去,不然我應該會以為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氏一家舊舊的老飯店。兩邊感覺落差好大。所以其實是那幾隻蚊子救了我們的假期😂。

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Villa區 庭院
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Villa區 門口小樓梯
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Villa區 二樓房間門口

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Villa區 雙人加大床
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Villa區 免治馬桶

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Villa區 浴室

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Villa區 泡湯區

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Villa區 飲料吧台

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Villa區 電視與暖爐

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Villa區 衣櫃內

才說再也不去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Villa,結果才隔一週馬上自己打臉,史上最快二訪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為了LAVA Xtrail鐵人三項賽,本館訂不到又訂了Villa四人房,這次住宿蚊子問題改善很多,還巧遇星巴克福隆觀海門市開幕日,賽程紀錄與Villa房照片在此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