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嬰幼兒認知啟蒙書:[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的作者Eric Carle艾瑞·卡爾是全世界最暢銷童書好餓的毛毛蟲作者。這本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歷久不衰的嬰幼兒讀物,每一頁打開就是一種動物,一種顏色,簡單又不斷重複的問句,小寶寶很快學習到幾種常見動物,顏色,和一個基本問句句型。全書是防水滑面硬頁書,啃不爛翻不爛還可以用濕布擦,很適合作為小寶寶的認知啟蒙書。

內容簡介:

鮮明的色彩,清楚的輪廓,每一頁一種動物,一種顏色,讓小寶寶學習動物的名稱,顏色。「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我看見一隻紅色的鳥在看我。」「紅色的鳥、紅色的鳥,你在看什麼?」「我看見一隻黃色的鴨子在看我。」就這樣每一頁問句帶出下一頁主題,不斷重複地問句,小寶寶很快就開始模仿造句。看著寶寶牙牙學語真的很有趣,「胖胖的晴,胖胖的晴,你在看什麼?」「我看到一個胖胖的馬麻在看我。」😁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byEric Carle艾瑞·卡爾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byEric Carle艾瑞·卡爾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byEric Carle艾瑞·卡爾

親子共讀心得:

不愧是全世界孩子最愛的經典圖畫書,書中運用連鎖的情節,每一頁帶出下一頁的主角,重複的對話和問題,就是小寶寶學習語言最佳的書本,這本書在台灣也買得到英文版,也很適合用來學習外語。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