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禮物推薦:[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

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繽紛世界篇。這兩本書都是超大本的後硬紙板書(46*32公分),打開足足有半開圖畫紙那麼大,可以作為寶寶遊戲墊。每頁都是滑面硬紙板,弄髒了可以用濕布擦拭,內頁配合繪圖暗藏不同觸感的材質設計,小寶寶可以摸摸看體驗不同觸感,可以翻翻看,可以照小鏡子,很有趣。還記得我們家寶寶小時候跟我一起看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每頁都有一隻小青蛙藏在其中,我每次都問她『呱呱在哪裡?』寶寶馬上指著:『呱呱!』結果「呱呱」變成她很早會講的一個詞,比會叫爸爸還早😄。

常見新生兒禮盒總是一些毛巾毛毯組合和包屁衣。其實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繽紛世界篇這兩本書是很特別的新生禮,看寶寶在大書上爬來爬去探索好療癒。

新生禮物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

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打開分別是四個場景:農場,熱帶草原,森林和極地。四個不同場景住著不同動物,也凸顯四季不同變化。每頁動物身上有異材質拼貼,寶寶多一觸覺刺激,摸摸看長頸鹿的皮毛,刺蝟的刺刺,還有狐狸的尾巴.......最後別忘了找找看『呱呱在哪裡?』🐸

親子共讀是很好的親子活動,從小寶寶出生就可以開始唸書給小baby聽給他們足夠的五感刺激.挑選寶寶共讀書單很多親手父母不知道哪邊有推薦童書,推薦這套0-3歲幼兒認知啟蒙書,除了視覺觸覺,內頁配合內容有不同驚喜,很特別的超大本硬頁童書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和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繽紛世界篇(三民出版)
找到呱呱還幫他洗洗澡

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繽紛世界篇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大受歡迎後又出的新版超大書,這次以繽紛城市為主題,小寶寶第一次認識海洋,森林,馬戲團,城鎮不同場景變化,同樣每一頁都有小驚喜,等待寶寶去發掘,最後別忘了找找看『小鳥在哪裡?』🐦

親子共讀是很好的親子活動,從小寶寶出生就可以開始唸書給小baby聽給他們足夠的五感刺激.挑選寶寶共讀書單很多親手父母不知道哪邊有推薦童書,推薦這套0-3歲幼兒認知啟蒙書,除了視覺觸覺,內頁配合內容有不同驚喜,很特別的超大本硬頁童書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和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繽紛世界篇(三民出版)
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繽紛世界篇
推薦指數⭐⭐⭐⭐⭐
書名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
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繽紛世界篇
出版社三民出版社
作者米雪兒‧卡斯蘭
適合年齡0-3歲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