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Yoga 200小時瑜珈師資班,師資證照--課後心得與評價

這200小時師資訓練過程一整個歡樂, 最後一天中午大家還外燴辦同樂會😆 你看看這群人像是在上瑜伽課嗎?哈!這班20位同學許多都是從外縣市來上課的, 一想到要畢業了還真是離情依依😢能夠聚再一起上課真是一種特別的緣份, 希望大家以後還能保持聯絡!
200 hours teacher training by allyoga
好開心畢業了, 但又好捨不得
200 hours yoga teacher training program
同樂會也太瘋了
瑜珈師資培訓畢業
畢業當天還有同學帶卡拉OK

結業後會拿到一張結業證書, 有這張證書就可以去美國瑜伽聯盟Yoga Alliance的登記註冊網頁註冊, 取得RYT200的瑜伽教師證照. 不過有沒有這張證照我個人不是很在意, 畢竟我主要就是自己對上課內容有興趣, 想學而已.
200 hours yoga teacher training 畢業證書
200 hours teacher training 畢業證書
我一直都有運動習慣, 以前是把瑜伽當成我其他有氧運動(飛輪, 游泳等)的平衡. 所以頂多一週一兩次的瑜伽. 在上兩百小時師資班開始, 把瑜伽練習的頻率拉高以後, 很明顯感受到我的柔軟度, 和專注力有進步😋今年體檢更是難得全身肌肉量都是足夠且均勻的. (前兩年體檢都說我上半身肌肉量不足.)我想這都是練瑜伽的好處. 
yoga Garbha Pindasana
謝謝老師幫我做到胚胎式Garbha Pindasana
這段上課期間真的很感謝Corey老師和Arki老師的耐心指導和鼓勵💕他們對瑜伽的熱誠深深的感動我. 這應該就像Corey老師說的
寧可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而粉身碎骨,  
也不願做自己沒有興趣的事情而成功. 
記得上課時我如果太早到教室, 就會看到Corey老師趁大家還沒來時, 自己坐在那邊練習呼吸法. 然後有次下課我比較晚走, 都已經六點半了, 我看到Corey老師拿出兩塊小木磚說他要練習手倒立. 我看那木磚眼睛瞪得大大的😱並不是因為那磚頭真的很小, 而是因為我心想: 天呀, 你還練呀!都已經搞了一整天瑜伽你不累喔???不過這種熱誠似乎也能傳染, 我那段時間的確變成了瑜伽控, 不管看到啥都會聯想到跟瑜伽相關的事情😁
200TT 終於畢業 with Corey Wu and Arki Lee
200 hours teacher training with Corey Wu and Arki Lee
幾位朋友知道我花了十萬去上瑜伽課都覺得太誇張, 但我個人覺得很值得耶! 因為這兩個月20天的密集上課真的有武功大增的感覺, 又學到許多一班瑜伽教室或健身房沒有教授的內容. 更棒的是我畢業後就在家裡自我練習Ashtanga yoga, 有時候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排一些Vinyasa 或陰瑜伽. 這樣不是省掉許多去瑜伽會館的時間和金錢嗎? 果然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不過真的是懂的越多就越了解自己的不足, 走得越久才更知道後面的路還有多長! 我就覺得自己上半身力量很不夠, 平衡感也不好. 我又報名了今年九月Corey老師的火箭瑜伽師資證照班🚀, 真是既期待又怕被傷害😱 等上完課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後記: 當初我們這班有20位同學, 有幾位原本就是瑜珈老師, 有些已經練習多年, 也有幾位是像我這種"瑜珈素人". 但經過兩個月上課後真的發現大家都有明顯的進步. 才畢業不到半年, 目前我知道的就大概有一半都在台灣教瑜伽了. 其中有一位是去大陸教師資班, 有一位在大陸開了瑜伽會館, 還有一個跑到日本當瑜伽老師, 好厲害呀!而我就是想藉著這個部落格分享Yogi的生活, 生活中的瑜珈, 或許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傳承這個古老深厚智慧的一小環... 🙏Namaste🙏...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