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知識繪本推薦: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

三四歲的孩子在某個階段會對排泄物特別感興趣,凡是大便,尿尿,放屁,鼻屎......,這些大人們覺得不雅禁忌的東西,好像戳中孩子們的笑點一樣,越叫他們不要講他們越愛講,越有興趣。既然是這樣,那就一起來學習關於排泄物的知識吧!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真是一本很搞笑的繪本,竟然有人對著倒楣的小鼴鼠大便,這坨大便就這樣不偏不倚地停留在小鼴鼠頭上。小鼴鼠就頂著那坨大便,氣呼呼地要找出兇手。這尋找的過程中,利用反覆的情節,跟孩子一起認識動物們的排泄物長甚麼樣子,可以進一步帶出這些動物們的飲食習慣,消化系統等等知識。很好笑又帶有教育意義的故事,滿足孩子對於排泄物的好奇心,也用正確的心態學習動物們的排泄物與生活習慣。

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

內容簡介:

一坨大從天而降剛好掉到小鼴鼠頭上,小鼴鼠很生氣到處問動物們,是誰大便在我頭上。動物們紛紛否認。最後求助嚐大便專家:蒼蠅,終於找出了真兇...

親子共讀繪本推薦: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真是一本很搞笑的繪本,竟然有人對著倒楣的小鼴鼠大便,這坨大便就這樣不偏不倚地停留在小鼴鼠頭上。小鼴鼠就頂著那坨大便,氣呼呼地要找出兇手。這尋找的過程中,利用反覆的情節,跟孩子一起認識動物們的排泄物長甚麼樣子,可以進一步帶出這些動物們的飲食習慣,消化系統等等知識。
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 是鴿子的大便嗎?
親子共讀繪本推薦: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真是一本很搞笑的繪本,竟然有人對著倒楣的小鼴鼠大便,這坨大便就這樣不偏不倚地停留在小鼴鼠頭上。小鼴鼠就頂著那坨大便,氣呼呼地要找出兇手。這尋找的過程中,利用反覆的情節,跟孩子一起認識動物們的排泄物長甚麼樣子,可以進一步帶出這些動物們的飲食習慣,消化系統等等知識。
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 是豬的大便嗎?
親子共讀繪本推薦: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真是一本很搞笑的繪本,竟然有人對著倒楣的小鼴鼠大便,這坨大便就這樣不偏不倚地停留在小鼴鼠頭上。小鼴鼠就頂著那坨大便,氣呼呼地要找出兇手。這尋找的過程中,利用反覆的情節,跟孩子一起認識動物們的排泄物長甚麼樣子,可以進一步帶出這些動物們的飲食習慣,消化系統等等知識。
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 還是請蒼蠅嚐嚐看

親子共讀心得:

小孩光是聽到書名就笑到不行,"疑~牠頭上怎麼有大便? 很髒耶! 會很臭耶! 這樣不對吧,不能大便在別人頭上!" 聽裡面的故事更是覺得很爆笑,這隻小鼴鼠怎麼就頂著那坨臭臭大便到處問動物:是你大便在我頭上嗎? 藉由書中故事情節和圖片,可以認識動物們的大便長甚麼樣子,猜猜看牠們喜歡的食物類型。親子共讀時,可以誇張一點,趣味一點,我總是裝出各種動物大便的聲音,以及不同型態大便滾落地上的聲音,逗的小孩哈哈大笑。小一點的孩子可以單純聽故事,從趣味中學習一點科普知識。大一點的孩子可以看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在故事結束後有列出情節中各種動物以及人類的吃喝拉撒簡介,說明各種不同動物的特殊飲食習慣以及消化系統,也造就了不同的排泄物。是一本適合小幼兒也適合大孩子的搞笑繪本,也希望小朋友下次能用更正面正向的態度看待便便喔!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