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最愛宜蘭包棟民宿:六六白宮

推薦一間很美的民宿:宜蘭六六白宮親子包棟民宿。第一次看到六六白宮民宿的時候,彷彿走進了童話故事中的夢幻城堡。純白色的建築,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特別醒目。民宿的外觀設計簡潔而不失大氣,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讓人一見鍾情。

宜蘭六六白宮

民宿位置與資訊:

電話:0972-878-918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深路66號
停車:有免費停車場
交通:自行開車前往

民宿設施:

最美的就是戶外雙泳池了,搭配藍天綠地的美景,怎樣拍都美。戶外庭院也有小車車給小朋友開。


















住宿體驗

六六白宮民宿的房間同樣讓我驚艷。每個房間都有其獨特的主題和裝飾風格,每一個細節都透露出主人的用心。房間內的設施齊全,溜滑梯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尤其是房間內的陽台,早晨起來可以坐在陽台上喝杯咖啡,欣賞宜蘭的美景,真是一大享受。


餐廳餐飲:

住在六六白宮民宿,最讓我期待的就是早餐了。民宿主人每天早晨為住客準備的新鮮早餐,地道的宜蘭特色美食,以中式的粥和小菜為主,菜色擺滿一桌,讓我的一天從一頓美味的早餐開始,元氣滿滿。

超豐盛早餐

晚餐我們請了外面的烤肉待烤廠商來民宿,也是飽飽飽呀!

烤肉代考服務

設施及親子活動:

住在六六白宮民宿,附近有許多值得一訪的景點。離民宿不遠的幾米公園,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適合悠閒地散步和拍照。而宜蘭的傳統市場也是不可錯過的,這裡有豐富的當地特產和美食,讓我體驗到最地道的宜蘭風情。

總的來說,六六白宮民宿讓我的宜蘭之行更加難忘。這裡不僅有舒適的住宿環境和美味的早餐,更有主人貼心的服務和周邊豐富的景點。無論是短期度假還是長期旅行,六六白宮民宿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也計劃來宜蘭旅行,不妨考慮入住這個夢幻的白宮民宿,相信你會有和我一樣的美好體驗。

周邊景點資訊與訂房優惠:

評比項目星等(滿分五星)
   訂房價格 ⭐⭐⭐⭐
   衛生清潔 ⭐⭐⭐⭐⭐
   飯店地點 ⭐⭐⭐
   房內設備 ⭐⭐⭐⭐⭐
   民宿設施 ⭐⭐⭐⭐⭐
   附設餐飲 ⭐⭐⭐⭐⭐
   服務人員 ⭐⭐⭐⭐⭐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