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幼版微刺激鬼故事:[我不怕黑]

小朋友光看到我不怕黑的繪本封面心臟就開始噗通噗通跳了!這本我不怕黑的主角跟神奇上學路一樣是小蚯蚓,小熊和小兔子這三個好朋友的故事。這次小蚯蚓和小兔子要去小熊家過夜,好開心喔,可以去好朋友家過夜,但是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帶點惡作劇的故事情節,很符合幼童又好奇想看又怕怕的心理,到底會不會有鬼鬼呢?

我不怕黑


優質創意繪本推薦:我不怕黑的主角跟神奇上學路一樣是小蚯蚓,小熊和小兔子.作者就是知名繪本套書鱷魚愛上長頸鹿的作者達妮拉‧庫洛特。承襲達妮拉‧庫洛特一罐特色古錐畫風,內容總是激起小朋友的想像力。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一起親子共讀,讓小孩子自由發揮想像力,帶點惡作劇的故事情節,很符合幼童又好奇想看又怕怕的心理
我不怕黑

優質創意繪本推薦:我不怕黑的主角跟神奇上學路一樣是小蚯蚓,小熊和小兔子.作者就是知名繪本套書鱷魚愛上長頸鹿的作者達妮拉‧庫洛特。承襲達妮拉‧庫洛特一罐特色古錐畫風,內容總是激起小朋友的想像力。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一起親子共讀,讓小孩子自由發揮想像力,帶點惡作劇的故事情節,很符合幼童又好奇想看又怕怕的心理
我不怕黑

優質創意繪本推薦:我不怕黑的主角跟神奇上學路一樣是小蚯蚓,小熊和小兔子.作者就是知名繪本套書鱷魚愛上長頸鹿的作者達妮拉‧庫洛特。承襲達妮拉‧庫洛特一罐特色古錐畫風,內容總是激起小朋友的想像力。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一起親子共讀,讓小孩子自由發揮想像力,帶點惡作劇的故事情節,很符合幼童又好奇想看又怕怕的心理
我不怕黑

優質創意繪本推薦:我不怕黑的主角跟神奇上學路一樣是小蚯蚓,小熊和小兔子.作者就是知名繪本套書鱷魚愛上長頸鹿的作者達妮拉‧庫洛特。承襲達妮拉‧庫洛特一罐特色古錐畫風,內容總是激起小朋友的想像力。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一起親子共讀,讓小孩子自由發揮想像力,帶點惡作劇的故事情節,很符合幼童又好奇想看又怕怕的心理
我不怕黑

內容簡介:

我不怕黑是一本適合小幼幼的鬼故事書,但是裡面並沒有鬼😁。小蚯蚓和小兔子要一起去小熊家過夜,好開心喔,一起吃完晚餐,刷牙,換好睡衣,打枕頭仗,聽睡前故事,終於準備要睡覺囉。關上燈,咦?窗外有一個黑影,鬼鬼!!小熊爸爸趕快跑進房間來安撫寶寶們,燈打開一看,原來不是鬼鬼啦,是花盆的影子啦!

親子共讀心得:

自從過過一次萬聖節以後,小朋友對鬼鬼這個題材好像就又好奇又怕怕。我不怕黑這本書,可以說是幼幼版的微刺激鬼故事。對小朋友是一個新鮮有趣的題材,看到黑影開始緊張尖叫,最後原來不是鬼鬼也鬆了一口氣。很有趣的故事配上精緻的繪圖,作者就是知名繪本套書鱷魚愛上長頸鹿的作者達妮拉‧庫洛特,就是因為小朋友很愛鱷魚愛上長頸鹿這套書才特別又去找這本我不怕黑,完全不同的故事卻同樣引起小孩興趣。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