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繪本推薦]吐司忍者:看我的必殺技~切切切切切切切切~

小朋友最喜歡吃麵包了,尤其是又香又軟的吐司麵包。吐司忍者這本繪本將麵包們擬人化,一起住在麵包村裡,其中武功高超的吐司忍者背負著菠蘿麵包大人的期望,要前往米飯村打探敵情。這吐司忍者運用吐司麵包的優勢,一路上使出各種忍者招數,一關過一關深入敵營,這些又搞笑又引人入勝的情節很吸引孩子。透過這個超有創意的故事認識麵包的特性和各種米飯類食品,這些都是孩子很愛吃的食物,作者將忍者的各種必殺術結合食物的特色,顯得十分有趣讓孩子記憶深刻,很生動的親子共讀繪本,推薦給大家!

吐司忍者

內容簡介:

住在麵包村的吐司忍者接到波蘿麵包大人的任務,前往米飯村一探究竟。米飯村的米飯們好像在密謀攻打麵包村。吐司忍者易容後藏匿閣樓,偷聽米飯們開會討論攻打麵包村的機密,結果不小心摔下來被米飯們捉住了,吐司忍者趕快使出忍者密技,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成八塊吐司分身打敗米飯們。原來米飯村只是想要借烤麵包機而已,麵包村乾脆舉辦一場慶典邀米飯們來參加吧,還是和平相處最好了。

親子共讀幼兒繪本推薦:吐司忍者這本繪本將麵包們擬人化,透過這個超有創意的故事認識麵包的特性和各種米飯類食品,這些都是孩子很愛吃的食物,作者將忍者的各種必殺術結合食物的特色,顯得十分有趣讓孩子記憶深刻,很生動的親子共讀繪本,推薦給大家!父母親講故事重點就放在親子相處時光和故事本身,孩子自然愛看書。
吐司忍者 菠蘿大人我來了

親子共讀幼兒繪本推薦:吐司忍者這本繪本將麵包們擬人化,透過這個超有創意的故事認識麵包的特性和各種米飯類食品,這些都是孩子很愛吃的食物,作者將忍者的各種必殺術結合食物的特色,顯得十分有趣讓孩子記憶深刻,很生動的親子共讀繪本,推薦給大家!父母親講故事重點就放在親子相處時光和故事本身,孩子自然愛看書。
吐司忍者  把臉塗黑看不到我吧

親子共讀幼兒繪本推薦:吐司忍者這本繪本將麵包們擬人化,透過這個超有創意的故事認識麵包的特性和各種米飯類食品,這些都是孩子很愛吃的食物,作者將忍者的各種必殺術結合食物的特色,顯得十分有趣讓孩子記憶深刻,很生動的親子共讀繪本,推薦給大家!父母親講故事重點就放在親子相處時光和故事本身,孩子自然愛看書。
吐司忍者 吐司分身術

親子共讀心得:

我家女兒很愛吃麵包,以麵包為題材的繪本他幾乎都愛,我有次問她:你是喜歡吃還是喜歡這個故事?他很誠實說:"我喜歡吃!"哈,不過不管喜歡的理由是啥,這本吐司忍者的確有好幾週都是我家的點播排行榜上冠軍。很有創意的題材,家長講故事時也很好發揮,不論是吐司忍者的各種招式,還是吐司忍者和米飯忍者們之間過招的情節,我都是配音加動作,看的我女兒目瞪口呆。親子共讀就是好玩開心最重要,不用定啥學習目標,更不要要求孩子做讀後作業,重點就放在親子相處時光和故事本身,孩子自然會培養書念書的興趣。

中文繪本推薦:好吃又爆笑的[飯糰忍者]

沒有留言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吧~~

技術提供:Blogger.